偉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EC COMPUCASE Enterprise Co., Ltd.

Contact Us (HQ)

  • service@hec-group.com.tw
  • Tel: +886-6-3560606
  • Fex: +886-6-3560505
  • No.225, Lane 54, Sec.2 An-Ho Rd.,
    Tainan City, Taiwan, R.O.C.

關於偉訓

偉訓科技成立於 1979 年,憑藉專業的經營團隊和堅強的研發實力,自1989 年起由汽車零件製造廠成功跨入資訊產業,並且成長至目前的規模,今天的偉訓已在電腦機殼以及電源供應器建立了領導地位及良好信譽。為了提供客戶彈性而快速 的服務,我們在台灣營運總部統籌下相繼在美國,德國,英國,日本,西班牙及大陸深圳成立行銷據點。 偉訓的企業總部是業務、採購、行政及財務運作的中心,更是研發重鎮,以全球運籌 (Global logistic) 方式營運。

偉訓深信企業之核心競爭力在於品質、成本及速度,為達到質量均優的目標,從研發時 便展開品管作業,運用全自動化生產作業、健全的製造體系,配合先進的機器以提高生產良率。堅持品質第一,以認真負責的態度,使用精密的儀器並落實嚴格品管 制度,進行各項嚴謹的測試,以確保產品品質能超越客戶的期許。現所屬工廠均已通過 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堅強的研發實力,一向是偉訓贏得客戶信賴的主要原因,因此我們不斷引進最新機器及優秀人才以厚植研發團隊的實力;而由逐年上昇的研發經費與工程人員,更充分說明偉訓對產品的堅持與努力。

年年穩定成長的績效,是偉訓科技全體員工們勤奮努力所換來的。”品質”、”創新”及”承諾”的精神,使我們面對未來的發展有著堅定的信心,持續投入人才培育研發及擴充完整產品線,促使偉訓掌握潮流、創造契機。 期待不久的將來能成為產業的成功典範。